Everblaze

Alartie/EviE/Easter/阿易/易初
wb→@极超新星


exploding in the dark.

©Everblaze
Powered by LOFTER
 

今天丢了东西,不过幸好找了回来。

我给自己加了一大堆天花乱坠的附加名词,其实只是不想让我妈看见我补考用的教材。

下午又和她不动肝火的吵了一架,大抵是双方无奈的争执的那种。然后我就在自己的屋子里葛优瘫了好久,想了想自己现在的行为,好像也是与电视剧里不成器的小王八蛋一个样子。

啊,我不想变成自己讨厌的样子,我很想快一点经济独立,于是我又第无数次下定了决心,希望,这次能是真的。我依仗着自己的懒惰和无赖活过了十九年,马上开头的数字就要变了,那么,我也希望自己有点实质性的改变。

我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这种小王八蛋,烦得很。

我想让自己变得再善解人意,再不动声色,再那么温柔可人一点。我的家人很累,我不停的鞭打着自己的内心,然后又簇火一样烧没了自己的理智和他们争吵。真是猫脸,酸。

我还年轻,我能干很多事,我被困在笼子里,可这不代表我不自由。

共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