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blaze

Alartie/EviE/Easter/阿易/易初
wb→@极超新星


exploding in the dark.

©Everblaze
Powered by LOFTER

马个搭配,辣鸡游戏毁我青春

没有颜色参考价值,全部调色,贺华岁那P还调大劲儿了

配件挂件全商城,其实有比商城更好的选择,但是我懒得下编辑器

给女儿买,都买,慢慢买,我本以为七周年红发会很好看,特意准备了一身贺华岁。。。妈的辣鸡,剑三我新年再给你一次机会,你到底要不要我花这红发钱???嗯???

散件搭配数不其数,这是随手搞的几P大众款,成衣也有其余的各种搭配,但是懒得烧点卡

懒啊

_(:з」∠)_